丁丁-Ding

【冬叉】【脑洞】仙境

【冬叉】爱丽丝梦游仙境+爱丽丝疯狂回归

爱丽丝:冬兵
疯帽子:叉骨

【注意!】脑洞就是按照爱丽丝疯狂回归的剧情……_(:з」∠)_太喜欢这个游戏了太喜欢这对cp了……于是就……本来是计划写长文的但是懒,于是先发个脑洞……_(:з」∠)_

爱丽丝冬兵枕在姐姐美队的腿上睡着了,做梦梦到了疯帽子叉骨,叉骨带他吃了小蛋糕,冬兵很开心,开心醒了。

然后冬兵在大树下找兔子,掉到了兔子洞去,第一次进入仙境。仙境很美,有叉骨,和叉骨的小蛋糕和鲜花茶。冬兵玩得很开心。

后来冬兵被抓走洗脑了,变成了邪恶组织九头蛇的杀人武器。叉骨是他的管理员。一天,冬兵执行任务,任务目标逃走了,顺着废弃的火车隧道。冬兵追过去,第二次进入仙境。

仙境还是一样的美丽,冬兵开始回想起以前事情。他走在仙境,发现仙境突然被破坏了,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寒风席卷了整个仙境。冬兵顺着寒风途经的道路前行,走到了一个机械工厂。路途上有漂浮的空瓶子,冬兵打碎他们,发现是自己零碎的记忆。机械工厂有三月兔和睡鼠,还有疯帽子。疯帽子被锁在铁链上,冬兵不小心滑入了一个巨大无比的茶杯,三月兔高喊:茶会开始了!开始往杯子里面倒水。冬兵被淹没,醒了。

冬兵醒来发现自己被锁住,高压水枪冲刷身体。管理员叉骨因为冬兵精神状态突然失常而受罚。

冬兵被特赦在纽约街上逛逛,有管理员叉骨陪着,并且全程有定位系统。冬兵想吃李子,就走过去挑选。他正在认真地挑选着,突然感觉周围不太对,一抬头——第三次进入仙境。

周围变成了海底,冬兵发现自己可以呼吸。周围全是坚硬的冰,李子也变成了泡沫,冻结在海底的泡沫。冬兵瞎走,他摸出管理员叉骨当时递给他的奶糖,吃颗糖冷静一下。但是吃颗糖,冬兵缩小了,缩小后的冬兵谜一样的看到了叉骨给他留下的指路讯息。

冬兵顺着讯息走,看到了海中海,那片海里有一个巨大的漂流瓶,漂流瓶里面有一艘破船。冬兵踩着浮冰跳到船上,船上有疯帽子。疯帽子带着他启航,并且把他领到大炮面前,给他一箱满满的李子炮弹,让他注意敌人,不要吃李子。

但是由于冬兵太想吃了,忍不住啃了一个。炮弹少了一个,没有打败敌人,船炸了。深海中伸出好多塑料娃娃的手。疯帽子叉骨被拖了下去,冬兵想要救他,刚往前游了一点,黑暗褪去,人群的嘈杂重新回归。

冬兵发现自己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,手里拿着一小袋李子,口里还有奶糖的味道。叉骨在他旁边眯着眼睛,问道:“小的好吃还是大的好吃?”

冬兵被洗脑,然后刺杀弗瑞,被美队追了出来,扔完盾往楼下一跳,风在耳边呼啸,没完没了,大地崩裂,刺眼的亮光照射出来。冬兵眯起眼睛——第四次进入仙境。

冬兵落到一个猩红的软绵绵的洞窟里,到处都是青蓝色的血管。冬兵顺着隧道走,走出去之后是一个破败的庞大的城堡群,主颜色是鲜红的红色,但是因为破败,蒙上了一层年代久远的茶色。城堡群被鲜红的巨型藤蔓包裹。

冬兵继续走,在一个小院子里发现了一块蛋糕,是童年里疯帽子第一次给他的蛋糕。冬兵吃了下去,身体变得特别庞大。他将藤蔓扯下来,手上鲜血淋漓。他走到了城堡门前,发现自己太庞大进不去,于是他将房顶掀开,看到了里面的红皇后在王座上腐烂成枯骨。大厅里是一个未完的茶会,但是桌椅上落满了灰尘,杯子里面的茶都干涸。冬兵下意识向右看了一眼,城堡花园有个池塘,池塘的水混浊,已经被冻结了,冰面上镶着苍白的没有头发的娃娃脸。池塘上空悬着一座扑克牌桥。桥上是疯帽子叉骨。但是冬兵因为洗脑,认不出了。疯帽子叉骨小小的像个玩具,冬兵蹲下来看他。

冬兵:“我认识你吗?”

疯帽子叉没有说话,递过去一大杯奶茶,奶味很浓。冬兵伸手想要接过来,突然池塘里升起寒风,开始冻结。冬兵不想退缩,依旧向着叉骨伸手。但是冬兵还没有碰到叉骨的奶茶,寒风就冻结了冬兵。

巨大的疼痛顺着寒冷刺入脑子,又是洗脑。

洞察计划之后,冬兵救上来美队,走向了树林。树林里开始出现蘑菇,后来蘑菇越来越奇怪,也越来越大。地上开始出现娃娃的残肢。

——第五次进入仙境。

森林里面很阴暗,只有萤火虫在飞着,树上也开始出现了残缺的娃娃。全是清一色的灰绿色眼眸。森林深处有一个小木屋,和周围环境极其不符的温馨。挂着橘黄色的油灯。

冬兵进去,发现疯帽子在拨弄着壁炉火焰。疯帽子说要和冬兵一起走,去寻找寒风。临走前疯帽子让冬兵喝了一杯像橘子汁的液体,冬兵和他就出发了。

他们从一个娃娃的嘴中走进去,从肠子里面出来,出来就是另外的一个世界。一切全都是由娃娃构成的。寒风凝聚在一个教堂里面。教堂里面是一个巨大的展示柜,柜子面全是玻璃瓶,玻璃瓶是冻住的娃娃——全部都和冬兵一个面孔,只是衣服不一样。

寒风突然呼啸,想要冻住冬兵。但是疯帽子叉骨迎上了寒风,引爆了自己。火焰没有伤害到冬兵——因为那一杯饮料。爆炸的叉骨炸了寒风和所有柜子里面的玻璃瓶。冬兵所有遗失的记忆都回来了。所有的。

冬兵被飘过来融合的自己淹没,他不由自主闭上了眼睛。等他再次睁开,他的记忆都回来了。但是他开始拒绝承认。

他看到了电视上的新闻,九头蛇余党交叉骨死亡。

“爱丽丝,仙境恢复了,但是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。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